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新闻分类 切换频道

中兴通讯将投35亿开发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

2015-02-27 09:202480中国网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将在今后2年内投资35亿元,用于开发面向纯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装置较容易设置在现有的停车场及公交车站等处,可节省投资额。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6日透露, 中国大型通信设备厂商中兴通讯(ZTE)将在今后2年内投资35亿元,用于开发面向纯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技术。该公司副总裁孙枕戈在中国香港透露了这一消息。
 
      中兴通讯2014年9月与大型车企东风汽车就无线充电展开合作。力争2015年内在中国国内的50-100个城市,实施面向公共汽车的充电试验。
 
      无线充电装置较容易设置在现有的停车场及公交车站等处,可节省投资额。据称,还具有充电时间较短的优势。
 
举报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