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新闻分类 切换频道

水电七局在西藏实现水电装机发电“零突破”

2015-09-07 12:012500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

8月29日4:25分,由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西藏多布水电站首台机组(4号)顺利并网发电,成功实现水电七局在西藏水电装机投产发电的“零突破”。

国电西藏尼洋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咨询西北公司西藏多布监理中心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多布水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县多布村,电站装机4台单机容量为3万千瓦的灯泡式贯流机组,总装机12万千瓦,是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能源发展规划重点项目。

举报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