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新闻分类 切换频道

银江水电站建设进入移民搬迁准备阶段

2016-02-19 09:434800攀枝花日报

2月17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发改委获悉,目前,银江水电站建设工作已进入人员组织、机构设置、资金投入等移民安置搬迁准备阶段。

据了解,去年12月,攀枝花市与华润集团公司就双方合作加快推进银江水电站项目建设进行协商,并已基本达成合作加快推进银江水电站建设共识,银江水电站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银江水电站是我市合理开发和有效利用金沙江干流水能资源,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取得金沙江攀枝花河段水电规划报告、金沙江银江水电站建设“路条”等。同时,华润公司与长江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了银江水电站可研阶段勘测设计合同。

下一步,攀枝花市将完善银江水电站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共同制定推进时间表,全力推进电站建设。

举报
收藏 0
评论 0
第二轮环保督查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据报道,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将于今年启动,将持续保持督察压力,保持环保高压态势,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从前两年生态环保督查来看,每一次环保督查都将对兽药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0评论2019-03-01310